2012年4月1日 星期日

京兆堂 手工千層蔥花大餅


之前看電視介紹台北的蔥花大餅看得心癢癢恨不得馬上搭高鐵衝到信義區去
沒想到原來好友的叔叔在霧峰開了一家類似的店!!!
真是得來全不費功夫 >V<
問好大概位置之後就開車出發!!
說真的 我跟霧峰很不熟...
就算人家跟我說在一家很有名的肉羹店(振卿肉羹大王)隔壁幾間 我還是不知道在哪 =.=
最終還是要靠導航啊 =口=
不過後來發現很好找的
就.... 國光路一直直直下去就到了 :P

叔叔在切餅的時候就可以感覺到這餅皮很酥
裝袋之後叔叔還有交待不可以讓餅悶着 不然會軟掉
我在開車回家的路上一直聞到陣陣香氣
唉~ 對於不習慣邊開車邊吃東西的人真是一大折磨 T_T

到家之後迫不及待呼喚家人一起分享
麵皮非常的香 蔥味很足 整張餅的滋味極好
可惜的是 我還是讓餅悶到一些些了
所以沒有剛出爐的時候那麼酥(嘆)

這餅我買一整張 200元(可單片購買)
一張總共是切成八片
所以一片應該是25元吧?!

地址:
啊... 我沒有詳細地址
總之 它在霧峰林森路的神農大帝廟的斜對面的店面裡 :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